close

今天騎士在熱身賽中對上公牛,休戰好幾場的LeBron終於復出,但他的狀態很差,得到17分另有7失誤。騎士也輸掉比賽。

由於左腳扭傷,LeBron已經休戰近兩個星期。他對自己的狀態相當不滿意。

「怎麼說呢,就我個人方面,今晚不在狀態,」LeBron說道,「這是我自總冠軍賽之後第一次實戰,可以感覺到我有點不在狀態,我的節奏不在線上,還有很多失誤,我感覺自己傳染了所有人,所以是我搞得所有人都不在節奏。」

騎士現在最要緊的就是磨合,而留給LeBron的時間也只有1個星期了。賽後,LeBron在更衣室裡準備接受媒體採訪,在採訪前,他試圖把一條毛巾扔進箱子,結果卻打中了騎士的通訊主管,LeBron表示:「看,我整晚的傳球都不在狀況,真對不起啊。」

在今天的首節比賽中,LeBron再度扭傷左腳,但他還是堅持繼續比賽。

「現在我是在逼迫自己帶傷堅持打,」LeBron說道,「我只是想測試一下我腳的情況,當然,結果就是今晚和明天我肯定會感覺到腳傷的後果。從比賽來說,我依然是能量充足的,但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睡醒就會感覺腳非常疼,或是變僵硬。如果我週六的比賽不打的話,我距離例行賽也還有一個星期的恢復時間。」

在採訪中LeBron反覆強調他現在並不是100%的狀態,但他必須努力催促自己回到陣容,和隊友加緊磨合。

 

「顯然LeBron的節奏有點不足,」騎士總教練Lue表示,「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多長時間沒打比賽了。他的傳球、時機把握,都有些不在水準。這些都是比賽的一部分,但我不擔心他,他會沒事的,他會找到節奏的。」

「我不認為我們在一週之內就可以成為我們想成為的那支球隊,」LeBron在談到開幕戰打塞爾提克的比賽時如是說道,「對於整個賽季來說,這都是一個過程,是一個程序。我們會有改變,隨著比賽一場一場進行,我們會變得更出色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NBA熱門賽事直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