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20日)湖人於主場進行開幕戰,備受矚目的選秀榜眼Lonzo Ball的生涯首戰在快艇防守悍將Patrick Beverley壓制下只繳出6投1中的3分9籃板4助攻內容,快艇108比92擊敗湖人後Beverley說「歡迎來到NBA。」

這場比賽快艇3成93命中率稍遜於湖人的4成07,但快艇全場飆進12記三分球卻是湖人4顆的3倍,此為勝敗最大關鍵。Blake Griffin攻下全場最高29分外加12籃板,DeAndre Jordan有14分24籃板,負責防守Ball的Beverley則是10分3籃板2助攻。

湖人以Brook Lopez的20分6籃板最佳,其次是Larry Nance Jr.的14分12籃板與Jordan Clarkson的18分。

Ball賽後表示:「我們被對手壓制,而我也打得不太好,這樣的開始雖不差,但我關心的只有贏球,我們今天輸了,之後得重振旗鼓。」

而對於Beverley的嚴密防守,Ball說:「他打得很努力,他知道他的工作是什麼,他也做得很好,他能激怒被防守的人,做好防守然後幫助他的球隊贏球。」

賽後前往休息室途中對LaVar Ball叫囂要單挑的Beverley則說:「我賽後告訴Ball,這都是你老爸之前囂張的行為所致,會有很多人針對他,他得做好準備,我今天也讓他知道了,我今天在94英呎外守住他了,歡迎他的孩子來到NBA。」

不過Beverley還是對Ball的未來有不錯評價,「他會成為有實力的好手,但他得先經歷這些艱困的時期,當他往後回想起來,他會很感激的。」

至於湖人籃球事務部總裁Magic Johnson賽前就說:「身為來自洛杉磯的孩子,這一定會很瘋狂,他現在打在湖人的第1場比賽,是真的例行賽。而他會遇上難纏的對手,那就是我跟他說的,Patrick Beverley不會跟你開玩笑,他是場上最佳的防守球員之一而且也會打心理戰,一旦被他逮到機會就會重創你的心理,他也很像Draymond (Green),他們都會跟你噴垃圾話,所以Ball得做好準備,要堅強起來然後專注在場上,他會不斷遇到那些知道怎麼打球的職業好手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NBA熱門賽事直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